X

广告摄影实训室简介

2017-06-21 15:19:31 来源:

广告摄影实训室是我系专业实训室之一,面积30平方米,分摄影室和暗房二大部分。实训室器材配材配置完善,设备先进,其中多项器材是目前摄影器材中最为先进的顶级设备,其中包括:瑞士产的仙娜P2单轨座机及附件,日本产的135型尼康专业顶级F5相机及附件,美能达则光表,意大利产的曼富图三脚架,以及目前国产最昂贵的光宝专业影楼套灯系列和背景纸等。另暗房的各类设备配置齐全,亦是目前国产器材中最为优秀的产品。该实训室为我系师生提供了良好的教学及创作环境,是目前广东省高校艺术系中最为先进的摄影实训室之一。
实验室名称:广告摄影实训室
实验室类型:校级重点实验室/艺术类
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和任务:广告摄影实训室具备专业顶级的仙娜P2照相机和尼康F5单反相机以及以配套的灯光器材、室内流动风景、冲、洗、放大相片的系列设备;有宽敞良好的摄影环境和设备齐全的暗房;可进行整套的系列完整的摄影工作。广告摄影实训室可开展证件照、纪念照、合影照、艺术照、婚纱照、产品照的拍摄实训项目和进行照片翻拍技能、艺术创新制作等实训项目。并可进行影室设计如:环境设计、灯光设计、背景道具设计等的实训。该实训室主要承担艺术系的摄影等课程.

主要仪器设备情况:

仪器名称

型号

厂家

购置日期

单轨座机

P2

瑞士仙娜公司

200311

单反相机

F5

美国尼康公司

200311

欧宝灯具一套

 

中国伟达公司

200311

黑白放大机

 

中国海鸥公司

200311

 

骨干实验队伍情况:广告摄影实训室现有老师及技术人员共2人。其中讲师2名;45岁以下人员2名;硕士及硕士以上学历人员1名。